終於…詢問親朋好友的意見後,

我申請了部落格,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一直以來都沒有要用部落格的慾望,

因為我懶…

總覺得上傳照片要花好久的時間,

可是總不能常為了看照片這種小事,

就讓朋友們跋山涉水、千里迢迢的跑來我家,

或見面時就來個一句~~

「那個照片什麼時候…」,

於是…我妥協了(夠貼心吧!各位…),

我的部落格就這麼產生了…敬請期待囉~~

 

還有…我可是照各位大姐們的意思,

儘量放上一些精華必看的,

(這當中一定會有我囉!!哈哈…

至於其他人的話,基於他們喜歡走低調路線,

所以它會在精華中顯得更精華…

千萬不要以為是人家自戀,只放自己的!!)

以節省上傳照片的時間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ung 的頭像
    chiung

    簡。單。過。生。活

    c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