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外出回家後,

第一件事便是把隱形眼鏡給摘下來,

換上眼鏡,在準備讓眼睛休息一下時,

事情就這麼發生了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當我用布在擦拭鏡片時,

鏡架最細的部份就這麼斷了…

平常我都是這麼擦的丫~~

怎麼會就這麼斷了呢?是我太粗魯了嗎?

雖然我是有打算要換一副眼鏡,

但那是計劃找到新工作後,

給自己的小獎勵丫~~

所以我並不打算這麼輕易就花這筆錢…

 

於是…

我就騎著車到眼鏡行

(沿途看東西都有種朦朧美的fu),

問問能不能修理,但小姐說要試試看,

可是如果焊接起來的話,色差會很明顯,

我怕萬一要戴出門的話,會不好看,

只好妥協配了一副新眼鏡,

但舊的那副還是試著修看看(以備不時之需),

唉…想不到這筆錢還是要花…

希望這副新眼鏡能給我帶來好運,

早點找到新工作…

 

不過,小姐說我的眼鏡已經配八年了,

已經戴很久了…東西也是會老化的,

尤其那是最細的地方,

可是她覺得最厲害的地方,

是我的度數竟然降低了…

從我近視到現在,

我的度數由一開始的250變成275,

現在又恢復250,她說維持的很好,

而且竟然還降低了,

希望下次見到我的時候,

度數還能往下降…我會加油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