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的很有價值…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原本計劃11月初的時候,

讓咩咩們帶丫母去韓國玩,

所以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報紙,

或網路的旅遊資訊,

由於她們不打算泡溫泉,

也不玩水世界,

在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行程超適合她們時,

卻因小咩公司的聖誕節檔期已經準備開始,

特休無法連休太多天,

於是…只好放棄去韓國…

 

結果11月中的時候,

我又看到香港繽紛冬日節的活動,

問咩咩們要不要去香港玩,

可以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,

而且只要請一天特休就可以了,

不過因為丫母去過香港,

所以經過大家的討論後,

就由我帶著咩咩們一起去,

於是我趕緊上網挑選行程,

本來是選國泰或港龍的行程,

買二送一迪士尼自由行三天兩夜,

但因為我們太晚決定了,

小姐喬了好幾天,還是訂不到酒店,

問我要不要延期,

再加上太多人說香港迪士尼實在是…,

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去,

考慮過後…只好放棄迪士尼這個行程…

 

直到25號,

看到另一家旅行社團體自由行的行程,

本來是想說試試看,

訂不到就算了,明年再去吧…

但…

這家旅行社服務人員的態度和效率,

真的是令我非常的滿意,

因為我們是12月初要出發的,

再加上我列出來的酒店全都滿了,

所以我感覺的出來,

這位服務小姐非常積極在幫我找其他酒店,

跟之前那一家旅行社真的差很多,最後…

她推薦了一間她帶團時去住過的酒店,

是今年初才開幕的,

雖然每個人價格多了幾百元,

但是乾淨、舒適就好,

於是在經過我的同意後,

我們雙方都用最快的速度,

在出發前三天將所有的相關作業程序完成,

前往香港去囉…

 

P.S:這半個多月來,

    除了要挑選旅行社、行程之外,

    其餘時間都在查香港的吃、喝、玩、樂,

    看到我都有點想吐了,

    而且因為不太確定能成行,

    所以一開始都要查不查的,

    直到確定成行後,才趕緊加快腳步,

    但是我覺得忙的很有價值,

    咩咩們這次都玩的很開心,

    雖然也很累啦…

    不過…自由行嘛…凡事都嘛要自己來,

   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囉…

    而且對於英文不好的我來說,

    那邊真的超適合我的啦…哈哈…

 

P.S:回國後,

    我還寫信跟旅行社服務小姐表達謝意,

    因為她推薦的酒店,我們都很喜歡,

    而且「食尚玩家」也有介紹過咧…

    想不到小姐回信說:

    「很少會有客人寫信分享好的部份,

     大部份都是不滿意才會告知,

     她很開心說…」;

    原來簡單的一句「謝謝」,

    會讓人感到這麼開心,

    可見現代人生活有多麼辛苦,

    要忍受多少批評、謾罵,

    才能換來一句「謝謝」…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