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五天的行程是海德公園、聖瑪麗亞大教堂、邦黛海灘,雪梨魚市場吃午餐,
下午到岩石區,因為正逢假日,所以有跳蚤市場,然後再去雪梨歌劇院參觀…

我們從飯店散步到海德公園 ,聽說澳洲很少下雨,所以算我們運氣好,
正好碰到下雨囉!



不同角度的聖瑪麗亞大教堂 ,很莊嚴的感覺…


路過玫瑰灣,這裡停了很多私人的遊艇,不過導遊說…
真正的有錢人是在自家門口就有停泊的地方…



邦黛海灘,但天氣不大好,所以沒有比基尼辣妹看,我只看到丫伯…



雪梨魚市場吃午餐!!我愛吃的龍蝦出現了…我們點了焗烤龍蝦和生魚片,
很好吃、也很便宜,還有導遊推薦的優格…




岩石區的街道…



到跳蚤市場晃晃…


終於到著名的景點囉…「雪梨歌劇院」…很像貝殼又像帆船…


從雪梨歌劇院看港灣大橋…

 
準備進入雪梨歌劇院囉!!


介紹歌劇院的造型…


因為歌劇廳裡面正好有人在佈置,所以只能參觀不能夠拍照!!
不過歌劇院的內部建築也很特別哦!像是廁所洗手檯也很有造型,
而且有部份的天花板是透明的,地板每一塊都是螺絲鎖上的,
方便維修…我覺得最棒的是,它的外觀殼面能讓雨水直接沖洗乾淨,
超級環保的…





星空之城賭場飯店,雖然是來這邊吃晚餐的,但既然旁邊就是賭場了,
當然要賭一下囉…進賭場前,我和大咩咩還被要求看證件,
因為看起來像未成年…這真是太開心了…


Garden Buffet吃自助晚餐,吃了很多蝦子,因為超新鮮的…



因為昨天上午去海德公園下雨,所以第六天的行程,我們就自行早起吃早餐,
再散步到海德公園,然後準備去搭機,感謝表姐及她同事這幾天對我們的照顧!
謝謝~~再次來到海德公園,在這邊就可以隱約看到聖瑪麗亞大教堂,
因為週一要上班,所以一早就有蠻多人了 !!



從海德公園看不同角度的聖瑪麗亞大教堂…


公園內的噴水池…


雪梨國際機場…



機上的午餐和小點心…



謝謝表姐和她的同事,讓我坐靠窗的位子,才能拍到美麗的景色…



戰利品…


<<其他相關照片請點選相簿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